夏日美食一一『鮮乳食品』介紹

  位於台南縣柳營鄉鄉公所對面的『柳營奇林純鮮乳豆花』店,店主洪茂林祖上原本就經營豆花生意,後因佔地緣之便突發奇想,利用現榨的新鮮牛奶,經不斷研究、改良,摒除古老豆花滲放石膏、香精等陋習,保留最自然的浸泡、磨豆、煮漿、冷卻等製作精華,製成更合符養生潮流的鮮奶豆花,『柳營奇林純鮮乳豆花』有黃豆花或和黑豆花兩種口味,用特選黃豆或黑豆加上現榨新鮮牛奶精心製作,結合豆與乳的自然香醇,保留傳統豆花的滑嫩可口,增加鮮乳香綿細膩,搶先以自然、新鮮、衛生可靠的口碑打響名號。

  最近新研發成功的『白雪鮮乳凍』則以100%純正現榨鮮乳巧製,口感比鮮乳豆花更加綿密香Q、雪嫩清爽,含豐富的鈣質及養分,幫「銀髮族」駐留骨本,助成長青少年增加鈣質,亦是時下養生族群美膚養顏之夏令佳品。

  『柳營奇林純鮮乳豆花』『白雪鮮乳凍』都是溫和滋潤、老少咸宜之鮮乳食品,且冰涼甘美、口感極佳,實為健康之養生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