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抗生素』困擾

 

  國產牛乳經過農政單位、各乳品廠與各酪農戶多年共同的努力,其新鮮衛生與優良品質已漸漸得到大家認同,鮮奶也逐漸成為大多數國人日常飲食的一部分。

  乳廠為維護消費者權益,確保國產牛乳品質形象,品檢制度標準越來越高,本年度對『抗生素』檢驗尤其嚴格,最近偶聞各地都有酪農戶深受其擾,整輛冷凍車的牛奶被迫倒掉,不但自己的辛苦付之東流,還要賠錢了事,這是我們酪農最懊惱的事情。

  本會希望大家都能擺脫「抗生素」的困擾,呼籲各酪農戶切實做好乳牛群健康管理工作,遵守安全用藥規範(切勿以藥廠標示作標準),也要養成自我檢測的好習慣:治療後欲恢復交乳之牛隻,其所產生乳一定要通過檢測,確保無藥物殘留方可進總乳桶。

  為自己的財富把關,擺脫「抗生素」的困擾,本會為酪農戶請來把關高手:愛德士-SNAP 檢測劑,有需要的酪農戶可向本會訂購,可享專案優惠,冷藏宅配到府,酪協 服務專線:06-622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