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氏殺菌的加工乳酪產品

 ( Pasteurized Processed Cheese Products )

  巴氏殺菌的加工乳酪是將一種或多種天然乳酪經過磨碎、攪拌和加熱而成,最高水分含量可達43%。消毒或加熱步驟將阻止乳酪中的?活性,所以乳酪的保存期限就因此延長了。

  如果額外的牛奶及奶油加入上述混合乳酪中,該產品稱為巴氏殺菌的加工乳酪食品,其水分含量最高為44%。

  巴氏殺菌的加工乳酪醬比巴氏殺菌的加工乳酪食品含有更多的水分,最高可達60%,因此在室溫下易於塗抹。

  當加工乳酪,加工乳酪食品和加工乳酪醬的包裝被打開後,在溫度0-4℃間,大約可保存六至十個月。如果未打開包裝,在25℃以下保存產品仍是相當穩定的,並且可在沒有冷藏條件的情況下展示而不會變質。

 

  注:1.最長脫離冷藏的展示時間的溫度需低於25℃。
    2.乳酪被風乾至18%含水量或更少。
    3.沒有限制的脫離冷藏展示是指在低於25℃溫度下的封閉包裝內,包裝開啟後,需冷藏
        至0℃至4℃。
    4.IQF即Individual Quick Froze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