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訊息通知

  親愛的酪農朋友,大家好!

  在這景氣低迷、萬物皆漲的時機,酪協瞭解您的慘淡 經營之苦境,協會感同身受,也一直很努力的在為各位奔 走,想找出一套解決的方案,在這種內外交迫的情況下, 我們更需要團結在一起,更需要有協會的對外窗口替我們 酪農朋友發聲,爭取產業的生存空間,協會的正常運作, 更需要您的支持,也因今年適逢四年一次的理、監事選舉, 本會預計於97年8月召開會員大會,希望諸位酪農朋友;如 您尚未繳交會費,請於97年7月底前繳交完畢,以免屆時影 響選舉及被選舉的權利與義務。

  另,年度會費之會計年度,經會員代表大會決議通過 改為配合政府之會計制度(自每年一月一日起至十二月三十 一日止),既簡明易記又方便會計人員作帳。原訂九十六年 七月一日起收取之會費部份,將延至九十七年一月一日起 合併收費,共計伍仟元整~贈予夏季連身工作服乙件。 (本期收費期間:九十六年下半年度起至九十七年全年度迄)

您可直接採郵政劃撥方式 帳號:31431093 戶名:中華 民國酪農協會 或以匯款方式辦理 銀行別:台南縣柳營鄉 農會 帳號:750-001-00020067 戶名:中華民國酪農協 會;如您方便之餘,亦可直接至本會繳交。  敬請 閣下撥冗惠辦,無任感激!  謹此 敬頌  閤家福安  中華民國酪農協會  敬上

公 告

  【本刊訊】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於9764日函農牧 字0970040445號文,指示97年度農業管理計畫 「建立畜牧產業廢水輔導服務體系」計劃業經核 定並完成簽約,並由台灣農畜發展基金會辦理, 畜牧場如有水污染防治相關技術疑義須專家現場 輔導,可逕洽該基金會〔聯絡電話:(05)662- 2483〕請其排定輔導期程。

產業基金  快訊

  【本刊訊】牛乳產業服務費用(產業基金)至97年7月31日止將屆滿 一年,自97年8月1日起牛乳產業服務費用(產業基金)擬繼續或停止 收取一案,此案依據「財團法人中央畜產會牛乳產業服務費用(產業 基金)收支保管及運用要點」第二條第一項規定辦理。

  因本費用來源由各乳品工廠於所屬酪農每公斤生乳款項內代收代 繳之服務費用,服務費用之收取額度每公斤生乳定為0.1元(產業基 金成立後,爾後如欲加入之酪農,須從收起日追繳補足金額),其收 取額度及年線之更動需經「牛乳產業服務費用(產業基金)管理委員 會」決議後實施,如繼續收取牛乳產業服務費用(產業基金),仍須 由同意繳交費用之酪農簽署期限之同意書後辦理。

  經牛乳產業服務費用(產業基金)管理委員會於97年6月20日開會

決議有二:

一、

規劃由牛乳產業服務費用(產業基金)補貼酪農經營乳牛牧場必 要事物,增進酪農對牛乳產業服務費用(產業基金)的支持,進 而鼓勵酪農參加牛乳產業服務費用(產業基金),視辦理成效可 追溯簽署同意書,繼續收取牛乳產業服務費用(產業基金)。

二、

辦理補貼參加產業基金之酪農牧場牛隻牛流行熱疫苗費用,每劑 補貼35元,飼養頭數以各縣市政府97年5月份乳牛場登載乳牛頭數 為依據。

牛乳產業服務費用(產業基金)截至97年6月17日止共累計新台幣 12,893,31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