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搾乳『異常乳的確認』使其『括約肌活動』把『不淨乳的排除』作為目的。 事例2是前搾1∼2次的時候細菌數是『25,000個』,不過增加前搾到5∼6次的話『5,400個』更明顯的降低。9∼10次只有『290』。
  前搾乳的回數和乳質是成正比的。 前搾乳的牛乳存在有相當多的細菌。直接擠在地上的話擠乳室變得不衛生,也是成為蹄病的主要原因。
  全部的擠乳人員使用照片2『前搾乳收集杯』也成為乳質改善的項目之一。

  用搾乳機擠乳的時候的真空壓變動和過搾是乳頭損傷的主要原因。 真空泵浦的能力是由1搾乳組脫落(1000L/分)而對應選定,但是擠乳人員多的牧場同時套杯的時候的空氣吸入量變大,真空泵浦沒有多餘的能力維持壓力造成壓力變化。
  擠乳時『真空錶』要常常確認有沒有經常變動。
  在搾乳過程中的乳頭受傷的主要原因是過搾乳造成。
  過搾乳是搾乳步驟(乳頭清洗擦拭.前搾.乳頭乾燥.搾乳組套杯)沒被統一等原因就直接開始擠乳,並且擠搾乳到牛隻出乳期最末期發生。
  搾乳組脫杯後的乳頭有像照片3症狀,拜託您搾乳步驟的再次確認和實施提早脫杯。

  搾乳衛生上最重要的『乳房□乳頭』的方面□擠乳員的手不轉移細菌□其他的牛不轉移細菌的□附著的污穢能簡單地去除
  為目的的話所有擠乳人員帶上照片4『擠奶手套』也是一種乳質改善。

  對乳牛而言最大的緊張狀態大家公認的就是『擠乳』。
  照片5是待搾區的照片(左側舖有橡膠墊子右側混凝土)。
  大半的牛選擇了不滑,對腳不會有負擔的橡膠墊子。搾乳前除去乳牛的不安是非常重要的。
  為了乳牛來改善搾乳前的通道□待搾區□擠乳室、也可以有擠乳時間的縮短□乳量的增加□乳質的改善等效果。

  照片6搾乳後牛隻回到牛舍的通路上就不需要全面的鋪上橡膠墊。這個牧場僅是使用別人淘汰的橡膠輸送帶。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