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 者   董事 營業部長
                 關 毅   ( Tsuyoshi- Seki )

Clean化學工業 股票有限公司 (orion group company)
Clean Chemical Industry Co., Ltd. , JAPAN ( ORION group company )
地址 北海道惠庭市北柏木町3丁目172-1惠庭工業區
 E-mail chemical@clean-kagaku.co.jp
設立年 西元1987年
工作人數 20名
經營內容
1. 酪農用洗劑及殺菌劑的開發與製造。
2. 向海外ORION-GROUP的技術及販賣指導。
3. 向一般家庭販賣家用洗劑。
4. 向食品工廠販賣與製造具電解機能的水用藥液。

 

  意見評論
 
「食品安全」在目前世界中已經變成很大的問題。牛乳也正變成社會注目的焦點,台灣酪農戶的各位也在牛乳品質上堅持高品質的
     生 產下做了努力。
  而且、乳業製造商也為了消費者在牛乳品質也是嚴格把關。對於牛乳品質的維持,牛隻及擠乳相關機器的日常管理極為重要。
  如果、做了錯誤的機器洗淨方式、牛乳中會混入菌類會造成乳質評價的下降。這一次、「適當的洗淨方式」對於牛乳本來的品質
    能維持到接受出貨而言、到目前為止以本人所培養至今的經驗、在這做讓大家也容易清楚了解的說明。
    若連載的紀錄說明可以理解,且多少都能夠可以提升大家的乳品品質的話、是我的榮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