酪  農  園  地

歡迎酪農朋友提供您寶貴的經驗(愉悅心情)與大家分享

元月份壽星

劉家淼 理事

  朋友是一輩子的,不管您走到哪,幸福就跟到哪,中華民國酪農協會在這幸福的日子裡頭,要大聲跟您說六個字:

  祝您生日快樂!

    希望您永遠幸福、快樂!!

中華民國酪農協會 理事長 顏志輝

監事長 洪長進

秘書長 吳進隆

暨全體理、監事及工作人員

一仝敬賀

                                     

農地銀行仲介業務相關貸款說明

  計劃投入農業經營者(如漂鳥、園丁計畫或其他農委會開辦農業訓練之學員),以及已從事農業經營而規畫擴大經營規模之農民朋友們,如已找到適當之農地,在購買或承租時若有融資需求,除可向設有信用部之農(漁)會申請一般農業貸款外,農委會另有優惠之專案農貸可予支應。您可點選以下項目,將為您作進一步說明相關專案農貸訊息。

  相關訊息請至  http://www.boaf.gov.tw/boafwww/index.jsp?a=ct&xItem=29379&ctNode=432查詢

財團法人農業信用保證基金

政策性專案農業貸款:農業發展基金貸款-

  酪農朋友您有需要農機貸款、農家綜合貸款、改善財務貸款、提升畜禽產業經營貸款……等款項貸款申請嗎?,詳情請至財團法人農業信用保證基金網站,網址:http://www.acgf.org.tw/,保證業務-搜尋您想申貸的專案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