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續牧永續經營嘉年華

  為了讓更多人了解與生活密不可分的畜牧產業,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與彰化縣政府特別規劃2010「畜牧永續經營嘉年華」活動,活動於10月30至31日假彰化縣「溪州公園」舉辦。活動當中除了規劃有各式畜牧產業發展介紹、本土畜牧產品品嚐、DIY體驗、畜牧教育講座,也規劃適合全家共遊的親子戶外展區、遊園火車、氣墊遊戲區等。連續兩天的活動當中,也邀請知名藝人,以及momo親子台哥哥姐姐等至現場表演、與民眾互動,精彩的活動內容及藝人表演,給到場民眾不一樣的感受!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與彰化縣政府積極籌劃2010「畜牧永續經營嘉年華」活動,在所有團體及業者的共襄盛舉之下,這次將溪州公園區分為三大展區,分別為主題館、寵物館及戶外展區:

(一)

主題館: 

規劃有以畜牧產業發展介紹為主的靜態展示區、以CAS標章推廣的CAS區、媒合業者的媒合區、提供民眾吸收畜牧新知的講座區、DIY區,主題館中還規劃了舞台區,全天皆有精采的表演及國產美食料理秀。

(二)

寵物館:

規劃有寵物生活之相關展示,除了寵物的食衣住行之外,連愛犬訓練、犬隻美容也都在這次展出範圍內,現場並提供流浪動物認養,讓這些流浪動物能有機會找到好的主人。

(三)

戶外展區:

規劃有大型舞台,全天都有精彩節目,規劃有畜牧大型機具展示、乳牛及鴕鳥餵飼區、家禽展示、苗木贈送及遊戲區等活動,非常適合全家老少的參與。 

  本會為配合行政院農業委員會邀請全國酪農與民眾一起來參與2010「畜牧永續經營嘉年華」活動,於上期月刊即發邀請通知書廣邀全國酪農與民眾,邀請大家趁著秋高氣爽好季節,闔家一起來參與這場兼具知性教育、20年來最盛大的畜牧業展覽盛事,並於活動日動員近20部遊覽車參與此一盛事,讓整個活動人潮滾滾,且本會也獲得農委會長官的讚賞與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