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刊戴:
  誠摰感謝-本會長年法律顧問律師宏輝圓滿協助本會酪農戶黃華美女士畜牧場相關問題。

 

悲慘故事                酪農園地∼輕鬆一下

  有三兄弟一起住在50樓的摩天大廈, 每天早上開著各自的車子去上班.有一天他們正好同時到家 便一起上樓 不巧的是 ......電梯壞了他們只好走上去,爬到十樓時,大哥建議每人講一個最悲慘的故事於是,大哥開始說了:從前有一個人從小就沒有父親,是由母親含辛茹苦的養大,好不容易,稍稍有了一點小成就想要報答母親時,母親卻病死了。
這時已經到了20樓,二哥說:從前有一對情侶非常相愛,男孩要出國留學,女孩也發誓不管多久一定會等他回來,四年之後,男孩終於學成歸國,女孩也堅貞如是,但是女孩卻在去接他的途中出車禍當場死亡,.......講到這裡時,不知不覺的已經到了40樓。
這個時候,沒想到三弟說了一句話之後,三兄弟馬上坐在樓梯上大哭,他說:大哥、二哥對不起我忘了帶家裡的鑰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