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會務報告

7月13日

顏理事長、洪監事長及吳秘書長至行政院農委會與家畜生產科陳中興科長研討乳價調整結構等相關事宜。

7月15日

顏理事長、洪監事長至中央畜產會參加「第四屆生乳(牛乳)價格評議委員會100年度第三次會議」。

7月18日

吳秘書長及張秘書至畜產試驗所新化總所營養組與李春芳博士探討乳價調整計算基礎、大宗物資、飼養成本漲幅等事項及相關資料之蒐集與彙整。

 

            酪農園地∼輕鬆一下

  一次,世界第一男高音,跟世界第二男高音,在街上碰見了,身為義大利人的第一男高音,向身為西班牙人的第二男高音炫耀說:他上上星期在西班牙一間教堂演唱,唱到一半,西班牙的觀眾忽然紛紛叫著:『啊.....奇蹟出現了......奇蹟出現了......』,第一男高音轉頭往身後一看,只見聖母瑪麗亞雕像的臉上,流下了兩行淚水『哦?真是太巧了』第二男高音笑著說,他上星期很湊巧的,反倒是在義大利的一間教堂裡演唱,唱到一半,義大利觀眾忽然紛紛指著他身後叫著:『啊......奇蹟........ 奇蹟.......』他轉過身一看,只見耶穌從十字架走下來,握起他的手,由衷的讚美:『太好了......你唱的真是太好了啊........比起上星期在西班牙把我老媽都給弄哭了的那個義大利胖子,要好的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