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快訊

【本刊訊】台南市賴市長清德先生於民國104年4月2日(星期四)清晨,率領台南市議員李退之議員、賴惠員議員等地方民 意代表蒞臨台南市柳 營區八翁里視察民情,並會同柳營區李添財區長、八翁里林靜芳里長,至八老爺重興宮參拜後一起來關心地方產業、拜訪酪農及接見鄉親。

   賴市長非常肯定酪農為台灣酪農產業所付出的辛勞及努力,特別讚賞台灣酪農十年如一日,一直秉持優良的牛乳品質,以穩健的步伐一步一腳印的走過台灣牛乳產銷失衡、大陸三聚氰胺、毒牛奶烏龍事件及最近的種種食安風暴的艱辛歷程, 更加認同台灣國產鮮乳是經得考驗的安全健康食物,同時勉勵我們酪農朋友,保持以良心打造事業的台灣農家精神與風采,積極配合政府的食安政策加強牧場健康飼養管理,繼續生 產優質國產鮮乳供我們國人享用,為國民的飲食健康貢獻一份力量,為地方產業的繁榮發展及台灣乳業宏偉藍圖同心協力、再創佳績!

   最後賴市長於八老爺重興宮與眾鄉民及酪農們一起享用國產鮮乳早餐,品嚐柳營酪農區現榨國產鮮乳、包子饅頭及鮮乳布丁,再一次為國產牛乳的天然健康、香純美味豎起了大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