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令宣導

行政院農業委員動植物防疫檢疫局
106年07月12日來函,農牧字第1060226696號               承辦人:高惠馨
  
函轉行政院環境保護署預告「事業委託清理之相當注意義務認定準則」草案資料。

【說明】

 

一、

依據行政院環境保護署106年7月11日環署廢字第10600526558號函辦理。

二、

條文第九條委託事業就其產生且受託者未妥善清理之廢棄物,與受託者負連帶清理及環境改善責任。

三、

以上第二點在其本法第三十條第一項規定:「事業委託清理『其」廢棄物,應與受託人就『該」廢棄物負連帶責任。如受委託者未妥善清理,且委託事業未盡相當注意義務者,委託事業應與受託者就『該」廢棄物負連帶清理及環境改善責任。」爰於第一項明定委託事業連帶責任範疇,限於委託事業所產生且受託者未妥善清理之廢棄物,而不及於其他事業產生之廢棄物。

轉知香港商亞洲博聞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2017臺灣畜牧產業展覽暨會議」。

【說明】

 

一、

該公司定於2017年9月28日至9月30日,於臺北南港展覽館辦理「2017臺灣畜牧產業展覽暨會議」

二、

內容:

1.

臺灣首次針對農漁畜的最新技術與科技應用之國際專業展,吸引逾13個國家及地區展商共襄盛舉。

2.

量身打造的畜牧通風系統設備與應用實例。

三、

有興趣的酪農朋友可向本會索取免費邀請函(計10張),數量有限敬請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