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第三屆第八次理、監事聯席會議(酪農幹部會議)

  <本刊訊>本會第三屆第八次理、監事聯席會(酪農幹部會議)假嘉義市小園日本料理三樓召開由顏理事志輝主持,到場之酪農幹部的六十餘員,議程如下:

工作報告: 一、財團法人中央畜產會設置辦法。

二、財團法人央央畜產會損助暨組織草程。
三、中央畜產會牛乳產業服務費用收支保管及運用要點。
四、九十二年度財團法人中央畜產會對產業收取服務費用獎勵要點。

討論提案:

一、中央畜產會研擬之「牛乳產業服務費用收支保管及運用要點,討論案。
二、中央畜產會研擬之「牛乳產業服務費用收支保管及運用委員會酪農代表 委員選舉辦
  法,討論案。

以上討論經多數理、監事討論決議通過於下午十四時十分結束。

親愛的酪農朋友:新年好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新的一年已將姍姍來臨了,檢討一年來的工作,千頭萬緒,苦盡甘來,諸如:畜牧法增訂乳業費率、乳品啟調降生乳價格、乳業基金之成立、冬季剩餘乳、小部份乳品廠停止收購生乳問題……等工作,志輝雖全力以赴遺憾的是無法使每件事達到各位酪農之理想,在此深深向各位致最高之歉意。展望新的一年,志輝秉持「赴湯蹈火,不避艱險」為酪農產業之永續發展而奮鬥,盼望全體酪農給予支持與鼓勵,大家團結一條心,鞭策志輝去完成他!在此新一年之開始,恭祝大家
新春快樂
  三陽開泰、闔家平安
                         弟  志輝  敬上

 

敬啟者:
  茲因春節假日連連九十二年元月及二月份合併於二月份出刊,造成不便之處,敬請全體會員見諒。
               本會編輯部啟

    
         本會第三屆第八次理、監事聯席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