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鮮乳加工方式(殺菌温度)將逐漸為消費者所重視

  11月21日中國時報震撼性以頭版報導國產鮮乳營養成分不如進口奶粉?此新事聞件造成令消費者與產業團體震驚不已,本會於第一時間為避色免傷害擴大協同農委會火速處理此一事件。經相關團體努力協調,已讓傷害減到最低,然消費者要求以H. T. S. T殺菌之鮮乳的意識逐漸抬頭,國內加工業者,應審慎重視其市場需。

全國最大酪農專業區八老爺變漂亮了 

  自民國六十二年政府推動養牛政策以來,八老爺酪農專業區一直是全國最大的乳牛生產專業區,由於酪農朋友不斷的增產努力打拼的結果,從開始的每戶三頭、六頭乳牛到如今的平均每場一五頭,牧場是一場緊臨一場,有擁擠的感覺就顯得有些零亂,自二年前乳鄉發展協進會成立以來在理事長謝金堂、總幹事黃燕良的奔走下,爭取政府的補助及社區酪農協助規劃,白色的牧場柵欄花盒的植栽,八老爺牧場休閒區的規劃營長牧場的休閒農場成立,台糖小火車的行駛,使得原本老化的八老爺酪農專業區又生氣蓬勃的生氣盎然變漂亮了。歡迎各界朋友,有空來嚐嚐玉梅、饅頭、肉包和營長牧場的冰棒,觀賞動物園區、柳營農會乳香廣場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