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愛滋病

 

 什麼是安全性行為

  在傳統習俗的性關係中,妳可能無法按照自己的意願合伴侶從事安全性行為.這可能使妳處於危險的狀況中。而且在性行為中,男性傳給女性是女性傳給男性的有17.5倍,因此為了妳的生命安全,不必覺得尷尬、不必擔心妳的伴侶不滿、甚至威脅到彼此的關係;請勇敢的與您的性伴侶討論「安全性行為」,並要求其使用保險套,除避免懷孕外,並可避免感染愛滋病毒或其他性病。

全程及正確使用保險套。

保險套應放置在陰涼乾燥的地方。在性器官尚未接觸而陰莖勃起時,就應立即套上保險套,當陰莖尚未鬆弛時,就應取出保險套。

**務必使用乳膠保險套及水性潤滑劑(例如 K-Y軟膏)

**切勿使用嬰兒油或凡士林等油性潤滑劑,因其會使保險套變質。

避免肛交及口交。

避免將異物插入陰道及肛門,因為會造成組織損傷。在用手插入陰道或肛門時,應戴上手術用的橡膠手套。避免精液、血液(包括經期血液)或是陰道分泌物進入您的肛門或口腔。

 

我可以由何處得到更多資訊及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