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展聯購業務 再創酪農利多

  【本刊訊】酪農協會為了幫助酪農降低生產成本,黃燕良理事長謹請富有聯購經驗的光泉南區聯購主委王鴻霖為聯購綢繆運作,王主委不遺餘力重擴聯購業務,並結合各界熱心人士共同努力及相關單位的協助,目前預估有50%酪農及眾多供應商加入此系統,共同創造酪農界利多,朋友!

  您想分享聯購的三江財源嗎?請趕快加入我們聯購的行列吧!有意者請來電或洽酪農協會:06-6222493

 

光泉牧場南區酪農聯購會整裝

          歡迎統一酪農

             聯購會攜伴同行

  94年3月下旬統一酪農聯購會,終於在眾所期盼下,哇哇落地。身繫光泉南區酪農聯購主委之我,僅以有伴相行,這條路上不再孤單。

  87年04月光泉南區酪農聯誼會,在會長顏志輝不辭辛苦奔波下,本著『以量制價』之理念,集結會員資材需求量,每個月在同一時間下訂單,凝聚一起龐大的量讓供應商極為心動,因此替大家降低了不少成本。

  爾今,酪農業又處於非降低成本不可的惡劣環境中,統一酪農聯誼會,因應生存必行之道順遂成立聯購會,未來在資材統購工作中勢將攜手合作。

  統一、光泉兩大酪農體系,果能本著聯購『以量制價』之原則,同一時間下訂單,凝聚在一起的採購量,可預期的將達到抑制市場價位功能。同樣是酪農、養同樣的牛、用同樣的資材,僅須多費一點心思,便能減少很多支出,如何降低成本是我們酪農唯一生存之路。

  選在統一酪農聯購會成立之時,我們也整裝再出發,僅以此文祝賀統一酪農聯購會;更以與酪農朋友共勉之。

光泉酪農聯購主委 王鴻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