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休假日何處去?來柳營『乳香』吧!

 【本刊訊】台南縣柳營『乳鄉』有全台灣規模最大的酪農專業區,辛勤的酪農不僅讓鮮乳總產量居全台灣之冠,而且連柳營人也就地取材,研發了不少鮮乳製品,讓乳鄉真正的牛乳飄香,為當地帶來無限的商機。

  柳營鄉農會「乳香廣場」香濃的牛奶火鍋、田媽媽和玉梅包子店香Q的鮮乳包子、饅頭等等;八老爺牧場和營長牧場兩個觀光牧場滑嫩的牛奶布丁、優格、可口的冰品等多種牛奶製品及美味的牛奶料理,合譜成國產鮮乳質優味美的樂章!

  柳營居民洪茂林,原本就有祖傳豆花秘方,後因佔地緣之便,特發奇想利用新鮮的牛奶,經不斷研究、改良,終于以自然香Q、滑嫩可口的質感和保證不滲放奶粉、香料的口碑搶先打響『奇林正純鮮奶豆花』的品名。朋友,來柳營別忘了吃一盃最新鮮、最自然的鮮奶豆花,保證讓您齒夾留香、回味無窮!

  另有當地八翁村果農張天財受市面牛奶木瓜、牛奶棗子等果品的啟發,收購冬季乳研製肥料,成功地培育出果肉細膩、口感極佳的「牛奶芭樂」。為確保芭樂的品質,張先生說,他拒絕用奶粉或過期牛奶,雖然用新鮮製肥成本較高,但品質保證也使他的產品供不應求,自然賣得好價錢。

  週休假日何處去?來柳營乳鄉,讓台糖五分小火車載您去體會一下『乳香』之旅吧!這個時候來還有掛滿枝頭、果大味甜的桑椹夾道歡迎您喔!

  聲明啟事
  
感謝各位農友過去對預安得注射液(牛用前列腺素)的愛護與惠顧。
由於目前市場上傳出預安得的價格及產品困擾。在此本公司提出鄭重聲明-前經銷商立鼎動物藥品有限公司已於民國92年6月終止與本公司的經銷關係,該公司目前仍在販售之預安得其產品的真偽性及品質狀況本公司不瞭解,因此不敢保證。
  為確保您的權益及動物的健康,請向合格的先靈葆雅公司經銷採購預安得

   區 域
 
北區經銷商
 雲嘉南區牛經銷商
 高屏區牛經銷商  

聯絡人
游文福
張瑞峰
翁銘宏

電 話
037-782726
06-6530258
07-5577623

行動電話
0916-782726
0932-717187
0932-853390

 

先靈葆雅動物藥品股份有限公司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