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億個以上的養樂多代田菌+植物性纖維
健康搭配  無以倫比


養樂多300YS,每瓶含有300億個以上的養樂多代田菌,為國家標準(CNS3058)的300倍以上! 其風味、品質及飲用價值早已獲得世界性的肯定。並添加具健康概念的膳食纖維(植物性纖維),不只讓有益菌更具活性,還能獲得食物纖維提供的健康效果。


養樂多代田菌耐胃酸、膽汁
確實發揮活性乳酸菌的卓越功能


一般的乳酸菌禁不起胃酸及膽汁的強大殺菌力、無法安全抵達人體的腸道之中;養樂多代田菌(L.Casei Shirota)是由醫學博士代田 稔精心研發的乳酸桿菌,具有不怕胃酸及膽汁的超強耐酸性,因此能通過胃酸及膽汁的考驗安佺到達人體的腸道之中,確實發揮活性乳酸菌的卓越功能。


保存養樂多傳統的絕佳風味
經濟實惠  物超所值



養樂多300YS 的活菌數已大幅增加,但經由專家技師嚴密的製程控管,使其風味依然保存養槳多30年的香醇與親切!  每瓶100公克的適量包裝,讓您百喝不膩。相較於國內各種乳酸菌飲品,養樂多300YS 擁有最優秀的菌種與最高密度的活菌含量,養樂多300YS 更以最經濟實惠的價格,讓您輕輕鬆鬆地維持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