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羊產銷班

     自創品牌

  在行政院農業委員會中部辦公室、苗栗縣政府、後龍鎮農會輔導下,苗栗縣肉羊產銷班第二班於92年12月2日推出壯羊黑山羊羊肉調理包產品,一炮而紅。

  農委會主任委員李金龍、立委劉政鴻12月2日順道參加壯羊黑山羊羊肉調理包上市發表會,品嚐道地苗栗黑山羊肉和湯頭,均盛讚國產羊肉風味絕佳。

  苗栗縣肉羊產銷班第二班所生產的黑山羊羊肉調理包甫上市,訂單源源不斷,班員和家屬加班生產,仍供不應求。

  該班班長魏趨傑表示,苗栗黑山羊有其特色,肉質細嫩,沒有羊羶味,是中北部老饕的最愛。

  後龍鎮農會對於肉羊產銷班自創品牌,推廣國產羊肉,相當支持,希望在養羊農的努力下,生產高品質的「壯羊黑山羊羊肉調理包」,形成區域農畜特產之一,打通國產羊肉供銷管道,穩定養羊產業在苗栗縣永續發展。

壯羊黑山羊羊肉調理包訂購專線電話:
(037)723402.0937222283.0932525607
地址:苗栗縣後龍鎮校椅里9鄰11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