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年度養羊產銷班班長、產銷產業團體幹部共識營研習會

廣泛汲取經驗—宏觀視野

  本協會於93年8月17、18兩天假關子嶺統茂溫泉會館辦理93年度養羊產銷班班長、產銷產業團體幹部共識營研習會,凝聚產業共識,強化養羊團體之間組織效能,提升運作效率。

  這項研習會,除了養羊產銷班相關政策研習之外,另安排蘇安國碩士講述國產芻料產銷模式之建立、國內羊產品產銷現況介紹、乳品多樣化之開發、羊乳乾酪的生產與利用;同時就乳(肉)用山羊品種選育與產銷互動關係進行研討,同時提供法國畜產品之生產與認證等講題,讓研習會員宏觀視野,增進產業更大的發展。

  「養羊產銷班班長、產銷產業團體幹部共識營」研習會,係依行政院農業委員會93年度「提昇家畜產銷班運作功能計畫」(計畫編號:93農管 ▁4.11▁牧▁01)執行。


本協會黃英富理事長
介紹羊產品產銷現況。


▲行政院農業委員
會劉家燊專員說明
產銷班相關政策


▲恆春分所蘇安國


▲本協會名譽理事長秋郎(右一)
蒞臨研習會指導


▲研習會會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