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區種豬產業協會第四屆第四次理監事聯席會議記錄(2009.06.25)

(台灣區種豬產業協會2009年6月30日台種鈞字第540號)

一、時間:2009年六月二十五日(星期四)下午五時整

二、地點:嘉義真北平餐廳

  (嘉義市吳鳳南路405號(0五)二二八六六五九)

三、出席人員:略

四、主席:陳理事長鈞銘                                記錄:劉桂柱

五、討論提案

  (一)案由:本會第四屆第二次理監事聯席會通過種公豬、母豬,體重未達最低限 及體重超出最高限,登記實際重量,不得參加比賽,但給予拍賣,今參賽豬超重情形、事件增加,有待改進,提請討論。

     說明:參賽種公、母豬體重未達最低限及體重超出最高限,不得參加比賽,並排於正常參賽豬之後拍賣,今參賽豬超重情形、事件增加,有違本會比賽規則,是否予以修正,請討論。

     決議:1.授權秘書長於採精認證時,種公豬明顯超重時,不做採精認證,建議該豬不出場。

        2.進豬當日體重超出最高限參與拍賣,需負擔手續費30%。

        3.修正本案自2009年7月15日實施。

  (二)案由:參賽種公豬經拍攝採精認證相片及體型側照,經畜產種原資訊網上網 公佈,另參賽母豬體型側照是否一併上網公佈,提請討論。

      說明:種公豬經採精認證拍攝相片及體型側照,經畜產種原資訊網上網公佈,今會員場要求母豬拍攝體型側照亦一併上網公佈,請討論。

     決議:1.照案通過。

        2.母豬體型照片二張,分別為側照及後面照。

        3.本案自2009年7月15日實施。

六、散會。